資工x國管x財金 聯合活動 第十屆 超級資優生-遺落國境 金資塔的詛咒

2022年5月15日

結合資工系、國管系、財金系獨門特色的真人實境大型RPG闖關遊戲。

2022台灣大哥大 資工國小冬令營【One Piece數據資海】

2022年1月25日

以著名的經典動畫《航海王》為主題,結合樂高與程式課程,搭配有趣的活動與遊戲,再加上精采絕倫的營火晚會,讓小朋友們在漫長假期中過得愉快又充實。

2021 YunTech校慶園遊會【一麵資緣】

2021年11月27日

110級資訊工程系期初家聚【光榮燒肉資路】

2021年11月17日

第十四屆新血招募【人進皆資】

2021年11月13日

2021 YunTech+ 新生學涯開展營

2021年9月6日

109級資訊工程系期末送舊家聚【碳烤鮭魚資夢】

2021年5月12日

凝聚系上向心力,且讓參加的大四畢業生可以在雲科最後一年劃下完美的句點,並讓全體師生有交流互動的機會,增進彼此與資工大家族的感情。

資工x會計 聯合活動 第九屆 超級資優生-【復甦資計•亞克蘭提斯AClantis】

2021年4月11日

結合資工系與會計系獨門特色的真人實境大型RPG闖關遊戲。

2021台灣大哥大 國小冬令營【鬼滅資刃】

2021年2月2日

帶領小朋友們進入鬼滅資刃的世界中,學習有趣的程式&樂高,還有多樣化的遊戲&營火晚會。

【技嘉 AORUS 校園電競同樂會】

2020年12月9日

希望透過電競同樂會,讓資工系的學生更了解電腦設備相關知識,以及掌握時下硬體的趨勢。

2020 YunTech校慶園遊會【食資大動】

2020年11月28日

109級資訊工程系期初家聚【哈資咖系】

2020年11月18日

凝聚系上向心力,且讓參加的大一新生更加認識系上的同學及學長姊,並讓全體師生有交流互動的機會,增進彼此與資工大家族的感情。

第十三屆新血招募【資願意】

2020年9月29日

109級資工x建築x國管聯合迎新宿營【時空資謎·重建國度】

2020年9月20日

在此活動中學員能夠透過有趣的闖關活動及充滿各系特色的知識性遊戲於外系的同學並肩作戰藉此達到拓展人脈,也可以與班上的同學更快熟悉、增進感情,與同學之間創造共同的話題,並留下共同美好的回憶。

2020 YunTech+ 新生學涯開展營【惡靈資疫】

2020年9月8日

希望透過開展營,讓新生了解雲科大及周圍環境,與雲科資工系的特色,讓新生能更快融入雲科大家庭以及產生歸屬感。

2020新生茶會

2020年8月31日

2020第六屆雲科資工營【英雄資巔】

2020年8月1日

讓學員來參觀雲科校園,用以提升雲科對外的形象。提早體驗大學的課程。提升學員對於資工的興趣,藉由專業課程學習,啟發對於未來的想法讓他們可以順利找到方向。在過程中實作的過程讓學員獲得成就感,提升學員對於研發的興趣。

108級資訊工程系期末家聚【肉來就烤】

2020年6月3日

歡送即將畢業的學長姐們,祝福他們鵬程萬里,並且與系上的師生有更多的交流機會,凝聚系上向心力,增進彼此的感情。

2020台灣大哥大 資訊冬令營 【名偵探柯南-零資謎團】

2020年2月3日

透過平時與小朋友較常接觸的卡通,讓小朋友對這個主題產生興趣,且融入了樂高機器人以及程式課程,讓小朋友不單單只有玩樂,玩樂的同時也學習一些簡單的程式設計,使小朋友們能夠一邊玩樂一邊學習。

108級園遊會【殊資異味】

2019年11月30日

108級資訊工程系新血招募【天選資人】

2019年11月13日

透過新血招募活動來培養學弟妹與系會的感情,使他們與系學會的關係更為親密,並透過各種闖關活動了解系學會的各項職務。

108級資訊工程系期初家聚【男資漢】

2019年10月16日

108級化材x企管x資工聯合迎新宿營【神化資謎。毒企來襲】

2019年9月28日

2019新生茶會

2019年8月11日

透過茶會,讓新生們入學前先參與小活動認識彼此,並解惑一些新生們對學校及課業上的疑問。

2019台灣大哥大 資訊夏令營 【寶可夢-精靈資戰】

2019年7月2日

以大朋友小朋友都耳熟能詳且喜愛的寶可夢為活動主題,並以生動活潑的課程帶領小朋友們進入樂高及程式的世界,再以豐富有趣的活動陪伴小朋友們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