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0日之雲科自辦CPE考試座位表&注意事項】

2024年4月8日


考試時程: 

  • 報到: 17:40 - 18:10    (18:20之後不得報到)
  • 測試及練習: 18:10 - 18:30
  • 考試: 18:40 - 21:40 (19:40方可離場)
  1. 注意事項: 
    應考時,大專、研究所學生請攜帶學生證。
  2. 考試規則:
    1. 必須攜帶學生證, 報到結束後十分鐘起,考生不得進場應考。
    2. 對於證件相片是否為考生本人有疑義時,監考人員得對考生進行拍照存證。
    3.  每人使用一部電腦,機器需於測試時間內測試完畢。考場設備及作業環境由主辦單位提供和設定,考生不得任意更改設定。
    4. 考生不能攜帶任何資料、字典、書包、食物 、 水 、手機、電子媒體等進場。
    5.  主辦單位有權對考試中的突發狀況進行處理。
    6.  考生除經由主辦單位指定之監考人員、工作人員及系統維修人員請教系統相關問題,如系統錯誤訊息等,不得與其他人員或考生互相研討觀看。
    7. 考試期間,考生不得離開座位。若有特殊情形,需要上廁所,必須舉手取得監考人員同意,並登記後,方可離座如廁。考生離座期間不得與他人研討試題。 
    8. 考試期間有任何違反考試規則或破壞考試秩序的行為,情節嚴重者,得取消考試資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