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中區大專院程式設計競賽資訊報名開始囉!】

2024年4月15日


我們是彰化師範大學資訊工程學系系學會,預計於202454日舉辦中區程式能力競賽,歡迎您報名參加!

競賽相關資訊如下:

   活動時間:202454日 上午9點至下午6

   活動地點: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工學院B2電腦教室(彰化縣彰化市師大路2

   參賽獎項:

   第一名:千元禮券及獎狀乙紙。

   第二名:四千元禮券及獎狀乙紙。

   第三名:三千元禮券及獎狀乙紙。

   佳作(三名):一千元禮券及獎狀乙紙。

   競賽辦法:

   參賽以個人為主 

   比賽當日請選手攜帶學生證、身份證、或其他身份證明文件進場,以利身份確認。 

   比賽方式以上機撰寫程式為主,比賽使用語言:C/C++JAVAPython;比賽提供IDEDev C++Code::BlocksEclipseVscode。若使用其他IDE軟體,請各隊伍自備安裝檔,比賽當天可在開放測試時間入場進行環境建置,惟各參賽者須自行承擔使用任何IDE造成之問題。 

   比賽時間為 5 小時(12:00~17:00),題目約8~10題不等,大多以英文出題。參賽者可攜帶至多20A4大小雙面印刷之參考資料及紙本字典在競賽時參考。但不可攜帶機器可讀寫的任何軟體或資料,亦不可攜帶自己的電腦、終端機、手機、電子辭典或隨身碟,並嚴禁使用行動電話及呼叫器,以免干擾其他隊伍作答,現場不提供網路連線,亦不得用任何方法上網查詢資料,違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每題完成後請透過線上評分程式(Online-Judge),上傳進行題目評測。 

   評分以題數計,上傳成功暨完全答對(Accept)100 分,與正確答案較接近但非完全正確者部份給分,以線上評分程式為準。

   評分以正確解題數目最多的參賽者為優勝,解題數相同時,以最後解題時間判斷名次順序。

報名日期:113412日起至113426日截止

      官方報名網站網址如下:120.107.172.62/ccpc2024

      FB粉絲專頁網址如下:https://www.facebook.com/ncuecsieccpc

      主辦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第二十一屆系學會

      指導單位: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資訊工程學系、教學卓越中心

 

~國立彰化師範大學資工系系學會 敬邀您來參加。~